【军训镜头】2014新生军训进行时(一)




 

捧起书本我是一名学生,走进绿色军营,我就是一名英俊潇洒的士兵。在军训中,他们刻苦认真,永不服输。小伙子们坚毅的神情、嘹亮的口号、豪迈的气势,无不展现着新一代男子汉铮铮铁骨的伟岸形象,无不体现出为国防献青春的伟大志向!  



 



 



 



 

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射击训练正式开始了,都说女孩爱花,男孩爱枪。瞧!在操场上进行射击训练的营中姐妹端起枪的架势个个英姿飒爽,豪不逊色给男兵。虽然枪里没放子弹,首次“零距离”接触枪所带来的冲击感,在女同学们中的反响强烈,她们纷纷表示希望练习的时间再长一些。射击训练无疑给同学们注入了一针兴奋剂,给训练带来了激情和活力。  



 

整理内务,在军训中是一项重要的训练。俗话说: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把被子叠成“豆腐块”是军训期间的要求,保持寝室内务卫生的整齐划一,体现了军训严明的纪律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