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镜头】画别

【编者按】这一夏的6月,杏花林、济海湾、教学楼、军工操场……当学士服再度妆点起校园的每个角楼,记者的镜头下,那些如画的笑靥,定格的是即将离去的身影,记录的是永远难忘的青春。四载系一生,正在话别母校的毕业生们,无论你是毕业答辩、勾画图纸,还是班级聚会、年级晚会,学士服OR军旅装,再来我们的“毕业镜头”栏目里,晒晒你们的毕业创意照吧,与母校一起分享收获的快乐、期待启航的美丽!

来图请发:edit@gongxue.cn,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2519944 别忘了说明毕业照的剧情与故事哦~,我们将在这里持续更新你们的最新作品……

四年时光匆匆而过,现在留下的只剩下回忆和寝室里一堆的旧书。总是听人说,只有快要失去了,人们才能真正懂得珍惜。那天在军工操场系完黄丝带,留下了对大学的最后一份念想,大家张罗着就拍起毕业照来了,看见第一排中间的女生了吗?她就是我们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10262班的班花,也是我们班唯一的女生!

在学生毕业之际,校档案馆有车职工发起“离校学子爱心搭乘至北门”行动,向毕业生献上最后一份爱心,车上有标志,招手即停。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的第四届“爱心车送行,温暖师生情”活动也已经开始,让毕业生在其学生时代再一次感受母校的温暖,感受老师的关爱。

刘志刚校长在2014届毕业金榜•校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暨欢送晚会上讲话:“当你们大学毕业后,要忘记老师对你说的话,把老师的思维、知识、能力带走”。

清晨的空气中夹杂着淡淡的香气,清脆的鸟鸣仿佛毕业离歌在回荡,7月1日早7点,1000多名2014届毕业生齐聚于主楼广场参加了上举行的升旗仪式,这是他们在母校参加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带着学校领导与老师殷切的希望和深深的祝福,毕业生们即将奔赴各自前程,祝愿你们鹏程万里!这是校领导与2014届优秀毕业生在主楼广场合影留念。

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开场前,会场布置接近完毕,工作人员正在完善会务的细节工作。

[1] [2] [3] 下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