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2016新生军训:大学梦 新启程

 



 



 



 

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阳,学员们在“一、二、一”的口号声中走向训练场进行早操。  



 



 



 



 

站军姿、敬军礼、摆臂、踢腿……熟,方能生巧。看似简单的科目其实有许多要领,在教官的耐心示范与教导下,学员们的技术动作越发娴熟。  



 



 

军训生活饱含辛苦,免不了伤痛与汗水。匍匐训练中,轻伤不下火线,照常参训,对于他们而言,伤痕是成长的标记,是坚持的勋章。  



 

训练了一上午,肚子早就咕噜咕噜作响,学员们在食堂用餐,大快朵颐。  



 

军训使学员们收获了友谊,如家人一般,互相关心,互帮互助。  



 



 

休息间隙,学员们学唱军歌,各个班之间互相“切磋”唱功。嘹亮的歌声带走了训练的辛苦,带来了欢声与笑语。  



 

为增进学员彼此之间的交流,军训期间开展了团体辅导。通过游戏,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同学在短时间内互相了解,放松自我,增进了彼此的信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