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2016新生军训:大学梦 新启程

【编者按】里约奥运场上那些拼搏的身影还历历在目,哈尔滨工程大学2016级新生军训的集结号角已然吹响。在这个没有金牌的赛场上,同样需要面对挫折坚持不懈的精神。跨过军训门,堪称工程人。不一样的赛场,我们都一样。来这里,完成一场青春和勇气的考验,大学、青春,从这里出发。

大学,梦想起飞的地方

新学期如约而至,校园里再度沸腾。怀揣着大学梦的3800余名大一新生们陆续到校报到。

迎新志愿者热情细致的讲解让新生和家长们倍感亲切,逐渐适应起大学的生活环境,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这是我们在大学校园的第一张全家福,回去好好珍藏。”新生家长如是说。一位2016级新生留下了他和父母在大学里的第一张留念合影。

军训学员身着海蓝迷彩服,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齐聚北体育场参加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从此,他们将正式步入大学生活。

开学典礼上,学员们整齐划一列座台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相信在经历了大学的磨砺后,满怀理想的他们都能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

承训教官们的精彩表演博得掌声阵阵,军体拳的一招一式英武、霸气,无坚不摧。

[1] [2] [3] 下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