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师缘军工魂】赵富龙:哈军工精神感想
作者
赵富龙
来源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5-24

分享

从2009年本科入学以来就一直听说哈军工精神,哈军工精神是哈军工时代前辈们砥砺前行、艰苦奋斗、自立自强、团结协作、集中力量办大事的高度缩影,虽然是在哈军工时期产生的。但是哈军工精神却不会随着时间流逝,她一直深深印刻在我们的脑海里,学习哈军工精神我们能够重温老一辈革命家报国安邦的初心与使命,领悟他们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内涵,以及学校“以祖国需要为第一需要、以国防需求为第一使命、以人民满意为第一标准”的价值追求。

每每回想革命前辈们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在当年简陋的条件下仍能够坚持努力学习、锐意进取、热爱工作,自己都不禁感到愧疚,哈军工精神永远不会褪色,她在现在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强盛而不懈奋斗。

审核:朱虹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