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材化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刘菊蓉 刘立静
来源
材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7-01

分享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材化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院直机关全体党员、新发展党员代表在基础楼433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学院党委书记靳雪滨说:“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丰厚营养和前行动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做出应有贡献。”思政课教师阿里木江·阿布都力米提说:“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党员,同时也是新疆籍中共党员,在党的百年华诞的今天,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育人意识,提升育人本领,努力做大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泽华难掩激动的心情:“我们新时代青年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我会牢记初心与使命,铭记、践行入党誓词,全身心投身基层建设,投身党建伟业!”

       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参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李颖超  审核:李颖超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