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谱新篇
产业党总支、南岗区司法局律师行业党总支举行联合党建活动
作者
狄洋
来源
产业党总支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7-02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9日上午10点,产业党总支、南岗区司法局律师行业党总支举行联合党建活动。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平,南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凤瑞,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燎原街工委、产业党总支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参观“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史专题图片展,深刻领会共产党员的理想与信念、忠诚与担当、奉献与奋斗。

科技园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兼产业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妍介绍了产业党总支以及第二党支部的概况,展示了近年来产业在疫情防控、党业融合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活动结束后,双方举行党组织共建单位签约揭牌仪式,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喜峰主持仪式。

产业党总支书记王玉英在发言中表示,党建共建是新时代党业融合的发展趋势和内在需求,双方将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借助行业优势、搭建活动载体,为产业党员群众和电子卖场广大业户传播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共同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稳定南岗、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做出贡献。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是产业党总支推动党业融合、创新服务举措的大胆尝试,对构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新时代新党建工作机制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为打造党建共建新品牌提供有力支撑。产业党总支将继续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多出成果、多出特色、多出经验,以党建引领发展同频共振、齐头并进,为促进产业改革发展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编辑:侯万龙  审核:侯万龙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