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信通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张伟平
来源
信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7-01

分享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信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学生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等70余人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全体成员跟随大会齐唱国歌。

“做为党员教师,我们要牢记使命,为国家培养人才尽一份力量。”学院基础及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鸿林深情地说到。“新起点,新征程,我将满怀激情与热血,投入到立德树人,为人民服务中。”信息所教工党支部书记蒋伊琳说。“我们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并永远铭记在心。”信息所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李婕说。学生党员丰坤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他自豪的说,“习近平总书记向我们青年提出了期望,希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新党员,我将时刻铭记初心,努力奋斗,为下一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涛  审核:刘涛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