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建党百年
——动力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大国重器故事联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史艳鹏
来源
动力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30

分享

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100天之际,6月29日下午,动力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大国重器故事联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任义君同志主持活动并领誓。他指出: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它既包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初心使命,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入党以来的不懈追求和成长历程。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勇挑重担,以昂扬状态和奋进姿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电控所党支部书记范立云,振动所党支部书记率志君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忠义先后讲述《使命与担当--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关键技术“自主化”进程》《传承与创新--振动噪声控制技术“国家队”的成长之路》《破题与破局--为舰船提供洁净燃烧空气》3个“动力人”在党领导下打造大国重器的故事,帮助师生党员更好了解学院历史、了解专业特色、了解行业方向,进一步坚定“为船为海为国防”的信念,进一步强化为国打造大国重器的责任担当。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