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回望奋斗路 砥砺新征程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杨帆
来源
国资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30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激发党员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以“回望奋斗路 砥砺新征程”为主题的“庆华诞党员来合影”、党员过政治生日“四个重温”的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激发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

6月29日,国资处党支部党员统一着装,手持党旗,来到图书馆门前,在大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展板前集体合影,接收红色教育和思想洗礼。

“付跃军同志、刘晨同志、关卓轶同志、……,二十几年前、十几年前你们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踏上了追求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征程。在你们的政治生日到来之际,谨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祝福!支部希望你们......”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申楠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支部七位过政治生日党员重温了个人《入党志愿书》。申楠与支部最年轻党员张晓红重温入党谈话,回顾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对全体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寄语了期望和要求,要求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党员关卓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重新佩戴起党徽、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感觉到深深的归属感与荣誉感。支部纪检委员汪生泉表示,“四个重温”活动,既是亮明身份,也是时刻警示自身,党员要时刻牢记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国资处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职责,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方式。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意识,加强了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进一步夯实了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了同志们建设党的事业的信心与决心。国资处党支部将继续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