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走“新”更走“心”
外语系开展“赓续百年史 奋书逐梦路”党日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作者
李丽
来源
外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23

分享

6月22日,距离庆祝建党100周年还有10天,外语系全体400余名师生在南体育场举行了“赓续百年史 奋书逐梦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外语系全体师生结合党史学习体会,紧紧围绕象征建党100周年的巨型数字长绸“100”,共书中国共产党百年创业、百年奋斗的壮丽史诗及寄语美好未来。教师们围绕着数字“1”,代表一心一意为学生,做好“教书匠”,再做“大先生”。外语系教师孙淑娟表示要坚持走好红色育人路,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和育人服务工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学生们围绕着数字“0”,代表敢于创新、从零起步,筑梦未来,引领新发展。2019级学生焦宏博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学子,我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师生高喊“感悟思想伟力续写百年辉煌”,与党旗合影,重温入党誓词。

外语系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根植师生心灵,按照“读、听、讲、做、塑”的思路,将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为学懂弄通百年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外语系党委组织开展了“讲党史创新故事,感悟思想伟力”活动、“融入历史背景,讲透党史大事”、以及建党百年志愿服务师生等系列活动。全系师生用心读党史,真心办实事,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以昂扬姿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征程。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