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100种姿势表白党 100个祝福送给你
作者
赵琳琳 梁艳艳
来源
航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23

分享

在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毕业季,航建学院以行走的党课形式为毕业生上了难忘的最后一堂党课。310余名毕业生在离校前夕,沿着“校内红色研学路”重温党史校史,带着哈军工这份珍贵的红色记忆,奔赴远方,让青春在祖国各地绽放光彩。学院为2021届所有毕业生送上印有学号、姓名的专属学士服,毕业生身穿学院赠予这份特殊的毕业礼物,通过创意合影向母校表达感恩之情,向党表白祝福和热爱之情。

“正逢建党百年毕业,在这特殊的时刻,我要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新起点、新征程,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我将满腔热忱,用青春力量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毕业金榜道德之星薛玉琴说。

航建学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在师生党支部中开展“行走的党课”暨“表白党的100种姿势”创意合影活动,全院5个教师党支部和21个学生党支部400余名党员在行走中学党史、知校史、明院史,用爱的姿势向党表白,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祝福之情。本次活动共搜集到创意合影300余张。

6月21日,航建学院发出倡议,建党100周年倒计时10天时,倡议全体师生党员佩戴党徽,用真诚而朴素的形式向党告白,并将牢记党员身份,争做干事创业表率。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