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程梦 健动美--我心向党”
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落幕
作者
关洪顺
来源
校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17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展示哈工程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5月15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工程梦健动美--我心向党”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成功举行。此次比赛是校工会庆祝建党百年“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四。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冶出席开幕式并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校工会有关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秦洪明致开幕词并对各部门工会、教工羽协等单位和组织为举办比赛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他表示校工会将充分发挥文体协会的阵地优势,以校工会主导、部门工会为主体,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更多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各种文体活动中来。希望各部门工会进一步发挥指导、协调作用,为教职工文体活动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水声学院马旭卓、体育部研究生孙雪微分别代表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2个部门工会的33支队伍、218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其中,参加单项赛114人,团体赛选手218人,共计参赛332人次,参赛人员中具有副高职称以上的89人,占总参赛人数40%,无论比赛人数规模,还是规格都创下了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之最。本次比赛在赛制上也做出了新的设计安排,特别是在“五羽轮比”团体追逐赛基础上,增加了单项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使比赛参与度更高、覆盖面更广,更加调动了教职工的参赛热情,促进了教职工羽毛球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努力营造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积极性。比赛中,选手们配合默契、顽强拼搏,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一天激烈角逐:

机关工会获团体冠军;

安保处工会郭践识、信通学院工会付江志获男子双打冠军;

航建学院工会杨春英和智能学院工会李娟获女子双打冠军;

图书馆工会刘凡仲、机电学院工会陆萍获混合双打冠军;

体育部工会杨俊获男子单打冠军;

机关工会陈广莉获女子单打冠军。

编辑:王一勇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