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深度合作与创新发展
学校核动力装置研究所党支部和核动力院设计所三室、四室、六室和十四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韩蕊
摄影
李响
来源
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17

分享

5月13日,学校核学院核动力装置研究所党支部和核动力院设计所三室、四室、六室和十四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谋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实践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和创新发展。

核学院党委书记谭思超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回顾了各自在科研领域的发展历程、合作基础、创新优势,并围绕行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谭思超在交流中表示,要以党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核行业发展需求,以实际应用为导向、创新攻关破解“卡脖子”难题并助力我国核事业发展,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核动力院设计所三室、四室、六室和十四部党支部党员代表赖建永、刘鎏、刘余和杨雯分别在交流中表示,要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高质量的深度融合,既要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又要加强院企之间科研深入合作。

核动力院设计所三室、四室、六室和十四部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学校哈军工纪念馆和海洋文化馆。在哈军工纪念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哈军工红色历史,重温老一辈革命家报国安邦的初心与使命,领悟他们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内涵,以及学校“以祖国需要为第一需要、以国防需求为第一使命、以人民满意为第一标准”的价值追求。在海洋文化馆,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学校“三海一核”办学特色,以及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面向建设“海洋强国”发展战略做出的贡献。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精钻业务,勇于创新,主动作为,为祖国的核事业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谷雪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