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第138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云端”召开
1803名学生被授予学位
作者
张福军
来源
研究生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4-01

分享

3月31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138次全体会议“云端”召开。会议主要议题为审议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自主审核工作。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吴林志及23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5位学位评定分委会主席/副主席、2位评审专家分别介绍了本次上会申请博士和硕士学位人员相关情况、分委会召开情况及学位论文专家评审情况。出席委员对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上报的博士、硕士学位名单及材料进行审议。经表决,委员会同意授予哈尔滨工程大学17人(含3名外国留学生)博士学位,1161人(含1名外国留学生)学术型硕士学位,386人专业型硕士学位,239人继续教育成人本科生学士学位。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哈尔滨工程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工作细则》。

本次会议是根据党中央、教育部、黑龙江省教育厅的有关精神,以及学校防疫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召开的,是保证学校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春季毕业研究生及时获得学位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学位授予工作方式的新尝试新实践。

编辑:赵琳琳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