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举办2020年首场博士人才“云端”招聘会
作者
吴雷
来源
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3-30

分享

3月25日,学校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组织了东北地区博士人才首场“云端”招聘会。六个多小时内,共接待海内外面试者40余人,收到意向简历200余份。

招聘会自13时30分开始至19时结束,8个学院的30余位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面试与各类人才进行了初步了解并建立联系,为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奠定了基础。因时间限制,对未能参加此次招聘的意向人才,人力资源处会将应聘简历提供给各学院,开展小范围精准对靶式招聘。

“云端”招聘打破了固有招聘模式,缩减了招聘工作的时间、精力和成本,为学院与人才之间搭建了一条沟通、协作的纽带,是学校人才招聘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人力资源处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实践,积极推进“云端”招聘模式正轨化、常态化、网格化。

编辑:刘涛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