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研究生在线教学今日开启
作者
栾旭 赵琳琳
来源
研究生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3-30

分享

我校3月30日起春季学期研究生在线教学工作正式启动。首批开设的研究生在线课程共90门次,任课教师146人次,覆盖学生3512人次。

研究生在线授课以保“质”按“需”的原则,坚持成熟一批开设一批,进行分批开设。为保证在线授课教学质量,研究生院从校内选派了17名校级在线授课督导,分别进入在线课堂听取课程讲授情况,为教师提建议、找方法,保证学生在线学习效果。开课前,学校各部门为研究生在线授课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研究生院对任课教师进行在线授课培训及网络测试。各学院分别对所开设课程进行试讲,并针对在线学习困难的同学,采取“一人一策”给予帮助,确保在线学习不落一人。

研究生在线教学首日共开设课程26门次,任课教师依托超星、智慧树、雨课堂等在线学习平台,通过直播互动、在线研讨、视频学习等方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

编辑:赵琳琳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