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后勤基建处开展施工现场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作者
刘鑫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3-29

分享

3月29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在学生公寓二标段施工现场开展施工现场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活动邀请校医院冯雪萍护士长及护士杨建爽对工程施工中各方面防疫知识与技能进行现场讲解,学校已复工的基建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防疫专职安全员等共57人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校医院专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对防护服、口罩等防护用具的正确佩戴、消毒液正确配比和使用方法、施工现场公共区域和个人防疫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参与培训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与演练。

高明松总工强调,根据哈市及学校的有关要求,施工现场防控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实行全封闭管理,切实完善各项防疫准备,力争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各施工现场无疫情发生。

通过培训,施工人员既深入了解防疫理论知识,也学习到了更多了施工现场防疫管控手段及操作方法。各项目组代表表示这样的培训有效提高了自身的防疫和安全意识,对工作是一种保障,会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防疫工作中,为今年项目的施工起好步、开好局。

编辑:王一勇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