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航建学院:研究生在线课程试讲顺利完成
作者
廖晏如
来源
航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3-29

分享

3月24日-25日,航建学院为期2天的研究生在线课程试讲活动顺利完成,共涉及6个专业、27门课程,32名任课教师,为保证研究生在线教学做足准备。

自3月12日,全校正式启动研究生在线教学,航建学院按照学校要求,为在线开课紧锣密鼓地进行筹备,进行在线教学培训、组织学生进行学习平台测试、为教师送授课教材等,每位老师认真备课,多次尝试各种授课软件及平台。张德欣老师作为第一位线上课程试讲的教师,因准备充分,将《飞行器总体研究》这门课程讲的有声有色;王革老师在《计算流体力学》授课过程中,细心的为同学们提供很多自己精心整理的讲义作为学生自主学习的参考。

参与试听的学生们纷纷为老师们精彩的课程进行点赞,“网上教学为我们提供了新的学习方式,让我们在家中就能够学习知识,这种方式提高了我们的自觉力和自我约束力。非常感谢老师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学生王清华说。“事理在于求善,学理在于求真,感恩老师的付出,我们会求善求真,在家打好理论基础,待到疫情退散,杏林飘香,带着沉甸甸的学习成果去见您!”学生杨松柏深情地向老师表白。

为保证课程质量,学院为每门课程都安排了教学督导。试讲结束后,督导与教师一一交流,反馈听课建议,以便进一步改善在线教学方式方法。课程督导邹高万老师反馈:网课使我们老师从讲台到电脑,从老师到“主播”,对于老师和学生来说大家都是“生手”。选择什么样的平台、网课怎么讲、师生如何互动、如何确保教课效果等,是教师和学生双方都需要思考的问题,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做许多台前与幕后的工作。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