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谷雪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1-04

分享

1月4日,学校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黑龙江省委书记许勤在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高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了《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实施方案》及其配套文件和《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龙江全面振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部署要求。全校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激发奋进之志、强化务实之举,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许勤书记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工程大学落地生效。

会议强调,全校要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中心任务,坚定不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硬道理,积极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学校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强化教育、科技、人才支撑作用,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突破,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要加快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应用,发挥科技创新增量器作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学校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突出问题导向,以有利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优势、集聚广泛资源,把发展优势转化为发展成效。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深化对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认识,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要汇聚全校师生力量、真抓实干,不折不扣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金声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