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3年度校领导述职述廉大会举行
作者
谷雪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1-03

分享

1月3日,学校在启航活动中心教师沙龙举行2023年度校领导述职述廉大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八考核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翁啟文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高岩主持会议。

高岩代表校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高岩和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姚郁分别就2023年度负责工作作现场述职述廉。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作个人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高岩对述职述廉内容和形式、测评投票的有关要求作出说明。根据工信部2023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对领导班子考核主要包括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对领导干部考核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突出政治素质考核、突出履行核心职责考核、突出落实年度重点任务的考核、突出党建工作考核。开展“一报告两评议”,即报告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民主评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选拔任用处级干部。

全体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教授代表;中层领导人员正职;党外人士、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成员、离退休人员、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与会干部教师认真听取了校领导的述职述廉报告,并于会后进行了网络民主测评。

编辑:金声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