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学校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作者
刘涛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1-30

分享

11月30日,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汇报,审议了2023年全校教职工思想状况分析报告。校党委书记高岩主持会议。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姚郁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於志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冬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生,校长助理尹航、耿敬参加会议。

高岩对党委教师工作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委教师工作部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对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索,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逐年提升。

高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推动形成“全校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的大教师工作格局。党委教师工作部要充分发挥好学校党委、教学科研单位分党委和教师党支部三级联动的教师工作机制,继续加强与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协同联动,互为支撑。二是着力在“持续发力”上下功夫。要在今年问卷工作扎实有力推进、教师风貌反馈积极向上的基础上,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引导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到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中。三是要建立健全反馈和解决机制,畅通互动渠道。既要做好对学院层面的反馈、做到协同联动,也要做好对教师个人意见的反馈、深入一线基层,以正能量唱响学校发展主旋律。

与会人员就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建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涛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