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青岛西海岸新区高校人才直通车开进校园
招才引智名校行活动在校举行
作者
蓝妙蕊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1-29

分享

11月2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高校人才直通车暨招才引智名校行活动在我校举行。活动旨在为学校与青岛搭建起人才对接、科技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陆莹,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祥华,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工委编办主任张大鹏,以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汝建出席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会。

严汝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科研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青岛西海岸新区合作紧密,双方在优势学科专业共建,产学研联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保持长期合作。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组织的此次招聘活动,体现了新区汇聚、吸引人才的决心和诚意,他希望同学们把握人生机遇、思考人生选择,积极投身新区建设,为青岛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磅礴的青春动能和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

刘陆莹做新区引才环境推介,他介绍了西海岸新区在国家战略层面的使命,着重强调了新区在经济和产业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他指出,新区与我校青岛创新基地在协同创新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同时,新区拥有多所高校和大型科研机构,为青年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西海岸新区也为青年人才提供了宜居的环境、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生活保障。

活动现场,《风从海上来》专题片推介展示了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才政策和发展空间,宋祥华与张大鹏为校园引才大使颁发了聘书。我校2010届毕业生、中船发动机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张永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当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新区为我校学子准备了专属的“求职大礼包”,包括近70家重点企业、2100 余个优质职位和国企的现场招聘,与我校学生面对面洽谈对接,聚才引才。

编辑:蓝妙蕊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