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高岩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
刘涛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3-14

分享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岩带队到学校快递投放点、食堂、超市等场所,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高岩一行先后到北体育场快递点、中国银行、KFC餐厅、21B地下快递点、快乐食间、助学超市等校园引进服务场所,重点检查口罩佩戴、扫码测温、消毒消杀,以及人员流量调控、工作服务人员家校“两点一线”行程轨迹保障等方面工作。高岩叮嘱大家要担当负责,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制度,做到态度坚决、科学精准,把好疫情防控关。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高岩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工信部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制度保障作用,做好管理服务同时,要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能力。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要统筹兼顾,点面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推进同时,相关单位要做好学校人员流量密集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坚决做好外来物品、快递管理工作,做好口罩佩戴、扫码测温工作,做好校外人员的严防严查、工作人员的家校“两点一线”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刘涛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