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做好个人防护 共筑平安校园
学校开展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作者
谷雪
摄影
机关党委
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3-14

分享

3月14日起,按照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学校成立专项工作督查组,对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重点监督检查校内各类人员全员全时佩戴口罩情况。

首日,由机关党委和党政办牵头组织学校60位机关干部、工作人员,组成12个督查小组,按照早中晚3个检查时段,分4个检查区在学校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宇、图书馆、体育馆、食堂等师生流动较大的区域进行督导检查,基本实现校园全覆盖。小组组长由机关处级干部担任,督查组实行组长负责制,做到“处级干部带头,机关全员参与”,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专项督导组成员认真落实“科学、精准、严格、及时”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当好疫情防控的督导队、宣传队、服务队,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相结合、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相结合,在所负责的区域内巡视检查,提示师生注意防护、佩戴口罩。

“楼宇的门卫保安都能及时提醒入楼师生佩戴口罩,楼宇大厅还准备了很多口罩供使用,图书馆也以广播提醒师生戴好口罩。”督导组组长、校友办郭峰说。

编辑:金声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