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
谷雪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3-13

分享

3月13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工信部部属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黑龙江省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岩主持会议并整体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郁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桂华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全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工信部的决策部署,按照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各单位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实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全校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进入抗疫“临战状态”;各单位要遵循“科学、精准、严格、及时”的原则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一步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要求并确保校内人员全员全时佩戴口罩;进一步管控好校内外人员流动,进一步严格执行校外人员出入校审批制度,进一步做好外来物品、快递的管理;全校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家校“两点一线”规定,严禁参加聚集性活动;各单位要通过多种途径确保在线教学质量,提前规划好学生毕业就业、考研复试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特别是对有困难的师生要及时给予关切和帮助;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督办,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力开展。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听取了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所作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学校党委常委、校防控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全校各部门、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声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