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党委书记高岩走访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谷雪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2-28

分享

2月28日,新学期开学之际,校党委书记高岩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机关各部门,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高岩首先前往校园监控室,详细了解了学校消防管网设置、车辆轨迹跟踪系统、AR全景监控平台等情况。高岩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始终将疫情防控、校园治安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要充分发挥人防、物防、技防三条防线的作用,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防范实施智能化、全方位管理。要持续提升安全保卫工作的科学管理水平和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要保证安全基础设施完备,安全通道畅通,扎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保卫各项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

高岩听取了学校离退休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高岩表示,学校的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勤奉献,要继续想老同志所想、急老同志所急,新学期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全面加强老同志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引导老同志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

高岩详细了解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高岩强调,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要深入调研、系统总结、认真梳理、科学论证学校发展规划及重大政策。要提升专业化水平,能打硬仗、团结一致、充满干劲、攻坚克难,高效率、高质量起草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时代展现工程大学新作为,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海洋强国建设,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

编辑:谷雪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