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协同交流合作
学校走访行业相关重点科研院所与企业
作者
仲崇娜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06-06

分享

围绕国家重大需求,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协同交流合作,推进国家相关创新工程建设,6月2日、3日,副校长韩端锋一行6人,走访了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和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

在国家海洋技术中心,韩端锋一行与中心主任罗续业围绕海上能源岛创新工程的战略需求、初步概念方案、已有工作基础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希望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海洋能、海上新能源、水声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在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韩端锋一行与董事长、党委书记钟文炜以海上能源岛创新工程为切入点,围绕海洋开发、海洋可再生能源、水声工程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在船舶、水声及核领域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产学研协同合作,推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业化相关工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科研院、船舶学院、水声学院、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国家海洋技术中心肩负着为国家海洋规划、管理、能力建设和公益服务提供技术保障与支撑等职能,为我国海洋高新技术及前瞻性、基础性、通用性技术作研究与开发等任务;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业疏浚机构,公司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文章录入:UX_huoping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