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在SAMPE中国超轻复合材料桥梁学生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
王辉
来源
工学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05-31

分享

第八届超轻复合材料桥梁/机翼制造学生竞赛日前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由我校教师佟丽莉、吕梦周指导,航建学院学生汤旭、耿鑫、刘仲桓、孙程阳、苏彦杰获得天然纤维桥梁竞赛三等奖以及天然纤维桥梁海报一等奖。

本届竞赛共吸引了我校、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等45所院校的103支学生队伍参赛,其中,机翼组45只队伍、碳纤维组34只队伍、天然纤维组24只队伍。

第八届超轻复合材料学生桥梁竞赛由中航工业基础技术研究院、中国航空学会、SAMPE北京分会、SAMPE上海分会共同主办,美国波音公司、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赞助支持。大赛旨在普及先进复合材料结构设计知识,提升大家分析、优化以及动手制作复合材料构件的能力。

文章录入:B_lijiaheng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