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2017年预算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朱凤 李阳光
来源
财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4-25

分享

4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预算管理专题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预算管理工作并对2017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高晚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财务处负责人从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开展项目绩效评价、专项资金计划编报三方面,对2017年预算管理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

高晚欣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央财政进一步严格预算执行监管和考核、规范财政支出预算绩效管理的背景下,在一系列制度密集出台的时间点,学校提前启动预算管理、绩效评价和专项资金计划编报等工作,召开预算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2017年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预算工作,强化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升专项资金预算编报质量,全面做实项目库,巩固工作成果。

据悉,2016年,学校财政资金预算执行率为97.02%,在工信部七所高校中排名第二,受到通报表扬。2017年财政监管更加严格,国库直接支付额度更大,周期更长,学校将在开展财政拨款项目绩效评价的基础上,对事业发展专项进行绩效评价,根据评价结果改进预算管理。学校还提前启动2018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等专项资金编报工作,延长编报时间,提高预算编报质量。

发计处、后勤基建处、科研院、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UX_liyangguang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