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水声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李阳光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3-23

分享

3月17日,我校水声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水声楼14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水声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朴胜春主持,学术委员会顾问杨士莪院士、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德森院士、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宋君强院士、凌青研究员以及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韩端峰出席会议并为水声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他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参加本次会议并接受聘任表示感谢,向各位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对水声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迎接明年的实验室评估做好准备工作。

朴胜春作了2016年度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从实验室软硬件建设、工作进展与标志性成果、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组织运行与开放交流、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已取得的工作成绩,委员们还从进一步凝练方向、突出特色,特别是强化水声技术基础研究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水声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包括:学术委员会顾问哈尔滨工程大学杨士莪院士,学术委员会主任哈尔滨工程大学杨德森院士,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防科技大学宋君强院士、海军装备研究院凌青研究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海军工程大学朱石坚教授、中国海洋大学田纪伟教授、中船重工715所严琪研究员、海军潜艇学院程玉胜教授、中科院声学所莫喜平研究员、航天科技集团一院辛万青研究员、中船重工726所刘平香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范军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殷敬伟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朴胜春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乔钢教授,学术委员会秘书哈尔滨工程大学莫世奇副教授。

文章录入:UX_liyangguang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