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主动调查寻不足 倾听意见谋对策
——公寓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公寓服务师生座谈会
作者
郑涛 李阳光
来源
后勤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3-13

分享

新学期伊始为落实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精神,推进学生公寓“精细化管理服务年”,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加强公寓育人阵地建设,了解师生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师生做实事,解难事。公寓中心于8日下午在十五公寓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公寓服务座谈会。校学生会、研总会、各院系学生代表、后勤集团及学生工作部门相关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整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后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代表们关心的食堂改造、教学楼设备设施更换、商贸服务、浴池营业时间、洗衣机、以及公寓物业服务质量等多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表示在情况允许的条件下尽快解决,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学生。后勤集团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将不定期举行座谈会征求师生意见,为师生构建和谐的交流平台,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悉目前后勤集团正在对全校15个公寓的洗衣房进行改造,将新增洗衣机、洗鞋机、烘干机等设备338台,增加开水壶22台。同时针对公寓环境卫生、外来人员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开展日常检查、周日巡查、夜间抽查‘三查’机制,同时利用远程网络监控,进一步提高监察和防护水平,保证服务质量的提升。

文章录入:UX_liyangguang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