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2017年学生工作布置会
作者
张彬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3-10

分享

3月9日,2017年学生工作布置会在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出席会议。

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解读了2017年学生工作要点和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

夏桂华在会上指出,学生思想价值引领是否能够落到实处,关键看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成效。学生工作队伍要不断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学习、精通业务,成为学生工作领域的专家。

夏桂华对2017年学生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加强职业化的辅导员队伍、专业化的班主任队伍和自主管理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二是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研究水平,组织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精品课程;三是强化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朋辈教育,做好学生工作的“传帮带”;四是做好大学生党建工作,对大学生入党严格把关,做好党员发展和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五是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育我校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六是明确分工,落实任务,严格考核制度;七是主动作为,开展具有院系特色的学生工作,多角度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文章录入:UX_wangyiyong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