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济管理学院院直党支部开展“我心中的十九大‘金句’”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董治安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11-14

分享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1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院直党支部召开“我心中的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论述深刻,令人鼓舞、催人振奋,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是推进我国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指南,必将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各位党员针对十九大报告中直抵人心的“金句”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

文章录入:UX_wangyiyong 责任编辑:小飞

审核:小飞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