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习党章 牢记使命 永葆党员奋斗精神
科研院、保密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陆珍珍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11-13

分享

11月13日,科研院、保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学习新党章”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玩幽主持学习,科研院、保密处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分为集中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解读党章修改内容和畅谈学习体会三个环节。大家在学习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并更加坚定了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的信念。

大家一致认为,党章的修订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和与时俱进,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和研讨,一致认为新时期党员更应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执行党章的自觉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奋斗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录入:UX_huoping 责任编辑:小飞

审核:小飞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