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主题党课
作者
田文佳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8-11-02

分享

10月29日,校团委党支部于主楼527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为主题的党课。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史波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支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党课。

史波强调了教育的重要性,解读了“四个回归”和“九个坚持”的重要内涵,国家的发展阶段不同,对教育培养人的要求也不相同,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上多下功夫。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要学深悟透,制定针对性措施破解难题,紧跟时代脚步,真抓实干,开拓进取。

史波提出对当前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再认识,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概括提出了“五大成绩”、“六大问题”、“七大思考”,针对校团委政治建设、精力投入、资源分配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明确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方向。

文章录入:赵琳琳 责任编辑:小飞

审核:小飞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