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部开展师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祝凯 李阳光
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8-11-20

分享

为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不断激发教师爱岗敬业精神,引导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性的做好教学工作,11月14日体育部第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以“体育,使我更强大!”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船舶学院的尹玉飞分享了体育带给她的影响——自信与坚持。体育锻炼让她克服了对新环境的不适应,增长了自信;而武术项目地学习更是令她形成了属于自己的“气”,内心的平衡让她更加自信。 人文学院的贾迟等11名同学在座谈中表示,体育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还通过参与集体体育项目活动,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收获了友谊。

与会教师深受鼓舞,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效果好,接地气,个人收获大,为下一步做好课堂教学工作找到新的切入点,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书育人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合格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国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影响和带动更多同学参与体育锻炼,他表示体育部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会尽量满足同学们在体育学习和锻炼上的需求,保障同学们有更好的环境和条件锻炼身体。

文章录入:UX_liyangguang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