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
马院举办思政课“示范课堂”教学观摩
作者
刘贵占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8-10-11

分享

10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示范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如期举行。吕霖、刘贵占、胡泊等五位思政课教师的“示范课堂”获得了评委专家的细致点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落实教育部和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本科生院的支持下,加大“名师示范课堂”建设力度,制定出台了包括教研室自主建设、教学展示、教学观摩和教学示范等内容的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示范课四阶段建设规划。

在教学观摩中,吕霖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胡泊的《树欲静,而风不止……中美贸易战》,刘贵占的《科学技术是经济发展的源动力》,王林楠的《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李世辉《十九大报告中继承革命文化新论断解读——以继承和弘扬东北抗联精神为例》各具特色,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语言深入浅出,逻辑结构清晰,内容完整。受邀担任评委的黑龙江省思政课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我校教学督导和教学名师等,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既肯定了现场教师教学的优点,又针对不同课程特点给予建议,活动对于持续提升教学质量,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示范课堂”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吕霖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胡泊的《树欲静,而风不止……中美贸易战》

刘贵占的《科学技术是经济发展的源动力》

王林楠的《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李世辉的《十九大报告中继承革命文化新论断解读——以继承和弘扬东北抗联精神为例》

文章录入:赵琳琳 责任编辑:小飞

审核:小飞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