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医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四次党代会报告主题党课
作者
王鹍燕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8-07-05

分享

7月4日中午,校医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四次党代会报告主题党课。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吴越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学校四次党代会报告,要求校医院每一位同志都要按照校党委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党课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出发,以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切入点,重点解读了我校在创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过程中的远景目标、三个发展阶段、“九个坚持”的基本办学方略、三个全面的战略举措和推进新时代党建伟大工程的政治保证等内容,要求与会党员要全面把握、突出重点,深刻领会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以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做优秀医务工作者,进一步做好以下四点: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自我学习,把学习当作终身追求的目标;三要加强团结协作,为集体增光添彩;四要转变思维方式,切实减少医患纠纷,为学校实施师生健康工程提供服务支撑。

文章录入:xiaoyiyuan 责任编辑:小飞

审核:小飞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