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举行
作者
佚名
来源
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8-07-04

分享

6月29日,由校团委主办、自动化学院承办的“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于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次竞赛有四支代表队伍入围决赛,分别为:航建学院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自动化学院代表队、国防学院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论述题三个环节的比拼,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航建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自动化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国防学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本次竞赛是我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活动,通过知识竞赛教育引导广大工程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谱写壮美中国梦的龙江篇章中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赵琳琳 责任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