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萃讲坛”第532期--电子战理论及发展趋势
作者
佚名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10-20

分享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时间:2016年10月26日上午9:00-11:00

地点:21A号楼303会议室

报告题目:电子战理论及发展趋势

报告人:胡来招博士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资深电子战专家胡来招博士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29研究所科技委主任以及电子对抗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有四十多年从事雷达对抗的经验。担任过电子对抗侦察总体,所研制的装备获得过部级成果奖。对于雷达侦察,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创造性地提出了瞬时全方位测向的理论,提出了新的瞬时测频体制,提出了基于概率的无源定位算法、短基线无源定位的原理和动态定位的详细机理,创造性地提出了雷达侦察信号处理用的平面变换和高维折合成两维的信号识别原理,发现了数字处理可获得极低栅瓣的随机信号方式。还提出了基于消息的分布式仿真工程实现机理。这些理论,相当部分已经应用于工程型号。

审核:B_lijia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