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英语大讲堂】第101期预告:有效沟通的诀窍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际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10-20

分享

外籍嘉宾:Nancy Cherilus(美籍)

时 间:2016年10月22日14:30

地 点:21B教学楼106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处英语俱乐部

嘉宾简介:

Nancy Cherilus,美国西顿霍尔大学教育学与图书馆学双硕士。她是一位资深的教育工作者,曾在美国高中任教15年。目前为哈尔滨工程大学外籍教师,主讲英语视听说及雅思课程。

内容简介:

沟通是人与人之间进行信息交流的必要手段,每个人都离不开沟通,随着快节奏的工作生活,沟通能力愈显举足轻重,而有效的沟通则对提升我们的工作水平,促进交际质量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掌握有效沟通技巧,方能快速推进办事效率,解除人与人间的误解与隔阂。葛洛夫曾说:“有效的沟通取决于沟通者对话题的充分掌握,而非措辞的优美。”那么,我们该如何把握交谈内容的扼要,表达准确?本期大讲堂,Nancy将为我们一一讲解。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新鲜别样的异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语音;在这里,你可以开拓视野,尽享文化盛宴。走进英语大课堂,打开又一扇文明之窗,踏上西方之旅,开启英语学习新境界!

Reach out and touch the West, taste a piece of western life by attending these lectures. Sample the best English pronunciation from the native tongue as they open the window to their home culture. Learn English from a teacher that grew up in another part of the world – they are your bridge to places beyond China where you ha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蕾

联系电话:82568267

英语俱乐部

联系人:马天舒

邮箱:3234616157@qq.com

审核:B_lijia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