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萃讲坛”第529期暨“人文讲坛”第168期讲座预告
作者
佚名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6-10-13

分享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报告题目:人类认知结构的理论和计算模型ACT-R简介

报告人:秦裕林

时间:2016年10月21日(周五)18:30—20:30

地点:主楼302房间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内容简介:秦裕林,上海交通大学访问特聘教授。卡内基梅隆大学认知心理学博士,师从图灵奖、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赫伯特西蒙。曾与西蒙、约翰安德森(美国科学院院士)等常年合作。在人类认知总体结构计算模型与神经基础和社会认知等方面的论文曾发表在《PNAS》,《Trends in Cognitive Sciences》、《Psychological Review》、《Journal of Cognitive Neuroscience》、以及《中国社会科学》、《中国科学》等知名国际、国内学术刊物。目前主要的研究兴趣是认知与社会科学的学科交叉研究。

审核:B_lijia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