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民网:哈工程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
作者
杨海全
来源
人民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4-14

分享

人民网哈尔滨4月14日电(杨海全)日前,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学院学生李明康获得非数学专业类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86000余人参赛,覆盖全国数百所大学,共有274人进入决赛。决赛产生数学专业类一等奖24名、二等奖33名、三等奖29名,非数学专业类一等奖47名、二等奖66名、三等奖63名。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已举办八届,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培养大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原文链接:http://hlj.people.com.cn/n2/2017/0414/c220024-30027726.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