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哈工程4个团队和个人获得2016年度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
作者
佚名
来源
工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7-04-14

分享

日前,2016年度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及中国海洋工程发展论坛在京召开。哈尔滨工程大学4个团队和个人喜获2016年度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

获得此次增设的突出贡献奖的哈工程水声学院孙大军教授团队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船舶学院孙丽萍教授团队主持的“混合塔式立管系统的设计及分析技术”项目获得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机电学院王立权教授参与的“深海油气钻采核心装备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工程应用”项目和船舶学院耿敬教授参与的“适用于海岛供电的海洋能独立电力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获得二等奖。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是我国第一个全国性的海洋协会。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是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设立的全国海洋工程领域唯一的科技奖励。奖励旨在鼓励海洋科技创新,表彰在海洋工程基础研究、技术开发、技术应用等各个领域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单位。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鼓励团队协作、联合攻坚、自主创新,促进产学研相结合,促进海洋工程科技成果的市场化、产业化,为推动我国海洋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保障。

原文链接:http://www.miit.gov.cn/n1146290/n1146402/n1146445/c5583857/content.html

编辑:U3_meitigongcheng  审核:U3_meitigongcheng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