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在第九届“大唐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张伟平
来源
信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8-13

分享

日前,第九届“大唐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北区)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3项,获大赛优秀组织协同奖,为省内唯一获奖高校。

本届比赛共有全国400余所院校,总计2.5万余名学生参赛,为下历届大赛参赛人数新高。我校共有68支队伍参赛,在此前举办的省赛中,我校成绩优异,获得省一等奖8项,省二等奖23项,省三等奖21项,8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共同组织承办,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排名最前的信息通信类专业竞赛。大赛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为移动通信及相关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

编辑:刘涛  审核:刘涛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