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信通学院联合承办2022首届全国电磁频谱空间人工智能学术交流大会
作者
张伟平
来源
信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8-13

分享

8月5日至6日,首届全国电磁频谱空间人工智能学术交流大会在南京举办。大会汇以“电磁砺剑•智胜未来”主题,由中国电子学会、中国通信学会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主办,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等全国40余家单位参与承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窦峥在分论坛作“基于张量的电磁信号一体化描述模型研究”的主旨报告。

于全院士、陈志杰院士、尹浩院士、王怀民院士、崔铁军院士、祝世宁院士、苏东林院士、何友院士、张平院士、张宏科院士等59位专家就无线电管理与应用、电磁空间系统技术、电磁资源智能管理与博弈、智能电磁频谱应用、电磁频谱智能对抗技术、电磁频谱智能感知与管控、空间频谱智能感知与控制、能源互联网电磁频谱技术与应用等专题开展学术报告和交流研讨,展示了电磁频谱领域各方面理论与技术最新研究成果。信通学院与会教师与国内高水平专家学者深入交流共同促进电磁频谱空间人工智能领域政产学研用的协同创新。

全国电磁频谱空间人工智能学术交流大会是电磁频谱领域高层次学术会议,旨在为电磁频谱空间与人工智能融合领域的高校学者与创新企业研究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助力我国在电磁频谱空间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理论、关键技术与产业应用的突破和发展。

编辑:刘涛  审核:刘涛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