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全省离退休干部艺术节文化展览
作者
李妍
来源
离退休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8-01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近日,离退休处组织学校离退休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爱好者参观全省离退休干部艺术节文化展览。

此次文艺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90幅,摄影作品200幅,非遗作品70余件,其中包含我校报送的书法作品4幅、绘画作品2幅、摄影作品3幅。一幅幅书画作品和摄影作品洋溢着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党、爱龙江的真挚感情,表达了殷切盼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众多参观人员在我校王元超绘画作品《咏梅》,流连驻足,拍照留念。老同志们通过现场的观摩和交流,更真切地感受到书画和摄影作者们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对党领导下的美好退休生活的满足和珍惜。在摄影作品前,摄影爱好者陈鲁胶老师还现场为大家讲解了摄影作品的构图和用光的技巧。

8fda199e18dff73bb258d6cf28a84be.jpg

bdf5319a53c6b4d78288ed56a525cb9.jpg

大家称赞此次全省离退休干部艺术节很有意义,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老同志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创作出更鲜活的作品,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点赞加油、再立新功。

4fd1c1170a39f020b34439b98d83b37.jpg

编辑:刘涛  审核:刘涛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