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潘伟
来源
经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2-23

分享

近日,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会议,邀请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章旺教授对经管学院工商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进行指导。

图片1.png

陈章旺教授以《工商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考》为题,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目标、思路和具体举措进行了详细讲解。陈章旺教授指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切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要做到坚持两手抓,一手抓课程质量建设,一手抓实践教学。要从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体系、综合素质体系、协同育人平台和质量保障机制等方面构建知行合一的工商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需要遵循“跨学科、跨学院、跨专业、跨技术”、“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双创融合”的“四跨三融合”式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思路。

会上,副院长李婉红教授、副院长苏屹教授、大数据中心执行主任朱建新教授、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徐建中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刘微微教授等参会老师与陈章旺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经管院工商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编辑:李颖超  审核:李颖超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