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烟台研究院直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党史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高毓 王雅琳
摄影
王慧
来源
烟台研究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20

分享

5月18日,烟台研究院直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烟台开发区城市党建学院,集体参观中共一大党史图片展,共同重温革命历史。

本次“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和历史意义。内容涵盖了自鸦片战争后中国受到西方列强的入侵和掠夺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中国人民深受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侵略压迫进行不屈不挠的反抗斗争,到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和共产主义的推动,为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提供了先行条件,以及最后中共一大会议召开情况及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的各项活动。在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对那段峥嵘岁月有了更加深刻立体的认识。

“伟大开端”图片展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建党初心和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对中国革命精神之源进一步加深理解,充分认识到在岗位中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红色精神,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

烟台研究(生)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按照工作计划表,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不断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举措,推动烟台研究(生)院走向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慧  审核:侯万龙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